Top

關於凱淯

凱淯股份有限公司 
Kay Yo Oil Co., Ltd

凱淯在工業用油方面,從OEM品牌到日本、歐洲等都有代理,有一般用途的潤滑油(例如車輛專用油)、潤滑脂,或特殊產業專業用的(例如印刷業、紡織業、食品加工業、金屬成型及金屬加工業、電機電子產業、醫藥加工業、紡織加工業 .…. 等)特殊潤滑油,特殊潤滑脂(黃油),各種類化學助劑,水性切削油,油性切削油,水性金屬成型液,可揮發成型油,放電機油,空壓機油,防鏽油,壓縮機用油脂,脫模油,食品醫藥(NSF)等級油脂....等。


無論在工業用油、加工用油、車輛用油、溶劑用油方面上,凱淯持續追求成長、進步,期符提供予客戶最佳、最適當的專業潤滑油品,以符合客戶實際所需。

台灣 COGELSA  ( 可賽 ) 總代理 - 凱淯股份有限公司

可賽來自歐洲,著名百年歷史潤滑油家族於1916 年前創立,擁有悠久歷史和珍貴傳承工藝,是南歐著名高科技老字號優質私營企業,總部與生產基地位於歐洲-西班牙-巴塞隆那市-西北方向的工業園區裡。

我們以科技為本品質為基石,誠信服務客戶,追求永續經營,商務風格穩健務實,成功行銷-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亞洲… 等世界主要市場,是全世界少數能自己研發生產高級複合鋇基潤滑脂的工廠。

長期致力於紡織行業的機械潤滑 ( 切削油 ) 、清潔洗滌、防銹抗腐、化學助劑… 等多種優質產品,可以改善機械設備工作效率,也可以提升紡織工藝,進而能提升紡織物品質。

可賽擁有自己的理化實驗室與高端科技檢測設備,也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以及生產製造工廠,通過ISO-9001 與ISO-14001 國際標準品質工廠認可,以及EQA 研發設計標準認可,使用的原材物料均完全符合歐盟利奇REACH 危險化學物質管理規範以及羅氏RoHS 環境安全用料規範,和可賽站隊能享用高科技產品,售後服務有保障。

除了注重產品的穩定功能和性能表現,我們也非常關注產品的工作安全性以及自然生態環境的相容友好與保護,除了西班牙中央政府aecosan 科技獎勵,我們也獲得歐洲著名保險集團公司ASEPEYO 的健康安全環境證書,與可賽抱團站隊享有領先科技和安全保障。

生產的金屬加工潤滑油 ( 切削油 ) 和清洗劑以及防銹油等產品,使用的原材物料均完全符合歐盟利奇REACH 危險化學物質管理規範以及羅氏RoHS 環境安全用料規範,可以減少環境汙染,也可以提升現場工作人員安全健康防護保障。
可賽不僅提供TRGS 611 安全加工油以及無甲醛(無福爾馬林)加工液,也提供食品級金屬加工油,能保障現場操作機床勞工健康,也可以提升品質更上一層台階。

1235734
 
營 業 項 目
工業用
防鏽油、焠火油、高壓油脂、空壓機油、齒輪油、液壓油、太古油
加工用
水性切削油、油性切削油、研磨用油、塘孔油、放電機油、壓板油、鍛造油、攻牙油
車輛用
變速箱油、機油、汽油精、化油器清洗劑、油精系列、水箱精、電瓶水、方向機油
溶劑用
煤油、甲苯、揮發油、二甲苯、去漬油、乾洗油